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武士战神系列传统弓耀世登场

三河秃弓射箭教学资料视频截图(我飘雪配文字解说)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怎么对的起自己辛辛苦苦看贴、收藏。不顶,怎么对的起飘雪兄熬到了二点多钟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雪的文章,一定要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坚决顶,这样的好帖要多多益善。。。。。。。等我练好了和你飘雪PK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学习了。是啊,我也想要视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出精品!顶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为了答谢飘雪来邯郸指导工作,我先顶一帖。
这可是飘雪花了一晚上时间呕心沥血而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飘雪辛苦了... ... 共和国不会忘记你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帮顶。不顶实在是没有道理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这个帖子太重要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2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感谢楼主!不知道怎样才能得到这个视频资料?!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飘雪来了 现在正在邯郸的一家宾馆里面上着网 我是和石头510兄弟来得这边 他在这边帮人家做了个攀岩墙还有射箭场地 我是来培训那些射箭教练的 这里的场地做的很是地道 虽有不足但是以后都会逐渐作完备 邯郸的弓友明天会来做一个友好的交流 听510兄弟说他们很仰慕我 我飘雪先谢谢了 关于邯郸这边的帖子 我回去后会发出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升值阿哥


    铜扣是打在弦上的定位点 也叫弦卡 是决定箭尾卡在那的一个标准参照 铜扣的位置要高出箭台16分之9英寸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0-5-30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回来北京了 今天从邯郸回来直接就奔上绎锋巢射箭俱乐部回来 我靠 太霸道了 里面的设施简直就是怎么一个牛字了得 一回忙完上帖子

还有就是 这个费尽我飘雪这么大心血的帖子居然只有3页 潜水的兄弟们 帮顶一下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3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響應飄雷哥!雖然暫時沒打算玩傳統,但也來幫頂下

 難得看到雷哥的帖子不雷人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30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看了飘雪兄弟的帖子,命中大为改善,有机会汇报下成绩!好贴子,建议置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0-5-3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为兄弟们的技术提高做些事情 我很高兴 我也希望这个帖子可以置顶 让更多的弓友看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3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雪这个帖子做的不错,辛苦了,要赞一个!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3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减震球用的是什么材料呀???哪里有得买?谢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5-3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

好文章~~~心血之作啊,这个光盘我也看了3遍,理解还不到家诶

想请教下 弓档的高度是弓出厂的时候就有个固定数值的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8楼的兄弟 弦减震有好几种 像我这个帖子里面的视频一样 那种就是专门的橡胶条减震 需要到专业的弓箭销售那去买 而这个帖子里面的长弓 只要用兔子的皮毛或是那种有毛的方向盘套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用类似于棉线扎成一排绑在弦上 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毛球减震

回复49楼的兄弟 您说的没错 每种弓的拉距都是厂家根据弓的情况定好了 但是同一类型同一磅数的弓根据弓的整体长度不同也会有变化 而用的弓长还是弓短取决于个人的拉距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盘看了几遍,挺好!就是听不懂,这下飘雪帮忙翻译,更明了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完复合和反曲就来搞秃弓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呕心沥血的大制作 谢谢飘雪 收藏学习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1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领教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1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起来,多看看有好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6-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7-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学贴,好好学习支持支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7-4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寡妇多少钱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7-2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好教学。辛苦了楼主。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0-7-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飘雪!
有希望有机会能好好学习一下那个视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射箭沙龙 | ( 京ICP14041274-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    

GMT+8, 2019-2-23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