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7|回复: 81

道个歉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0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详细内容请及时注册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萌新小丘妹子 于 2019-6-11 23:23 编辑

帖子我都清了,我算捅了马蜂窝了。一句话,我惹不起。我删帖。给你们添麻烦了。 最后献上一段真假QAD的区别视频吧。各位大佬算我自己没事瞎叨叨。
TB2zUJMl_nI8KJjSszbXXb4KFXa_!!2819006012-恢复的.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产品坑人做多少年都是坑人。这个和年头无关,但是和态度有关。

点评

凌晨3点多 冰版没休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8:40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icex 发表于 2019-6-11 03:20
做产品坑人做多少年都是坑人。这个和年头无关,但是和态度有关。

凌晨3点多  冰版没休息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大厂家 做假qad 怎么解

点评

你可以曝光,我们已经在视频网站上出了如何辨别真假qa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14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元的火猪瞄多半都是国产,弓商还是太黑

点评

那家在某宝上将火猪标注为进口,你可以曝光,是国产的就是国产的,我承认我也卖,但是我在某宝上的链接写的很清楚,别人来问说的也很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16
谁当正品价格卖给你的 直接拉黑啊 留这种弓商干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4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这个论坛里有揭露仿造奥奈达鹰弓的帖子,最后被认为是同行黑。还被这个论坛的管理者用同IP为理由封禁了回帖,就可见这汪水有多深。从那以后我基本不在这个地方发帖了,也就只是看看,反正这汪水再怎么浑,也骗不了我,至于其他人,自求多福。毕竟一个人的力量太小,揭露某些东西就会被海军淹没。是不是?试问无准则的弓商,你劝退了多少萌新?赚了多少昧良心的钱?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guojian 发表于 2019-6-11 09:05
千元的火猪瞄多半都是国产,弓商还是太黑

谁当正品价格卖给你的 直接拉黑啊 留这种弓商干什么

点评

新手时候不懂那么多交点学费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55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呵呵了    说的真是冠冕堂皇   国产配件就写国产的   开始还是恬不知耻的写进口什么的    我特地看了   就比如xx瞄  本来就是国产的  非要进口的   要脸么    西

点评

打脸打的漂亮! 给这些卖假货还卖出道理的黑弓商使劲几个大耳刮子才能让他们住嘴,让小白们不被忽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22:43
不用半遮半掩,我这个贴写的很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18
是的我认为,国产或者仿造不一定比正品质量坏,主要是别打着进口旗号卖,好多小白被坑的直接闪人,导致弓圈现在提起弓商没有几个人说好的原因。还有就是有的弓商会有这种现象,卖给圈内人价格低,卖给新手价格高,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58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zhu 发表于 2019-6-11 09:40
谁当正品价格卖给你的 直接拉黑啊 留这种弓商干什么

新手时候不懂那么多交点学费正常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天琪在路上 发表于 2019-6-11 09:42
我就呵呵了    说的真是冠冕堂皇   国产配件就写国产的   开始还是恬不知耻的写进口什么的    我特地看了   ...

是的我认为,国产或者仿造不一定比正品质量坏,主要是别打着进口旗号卖,好多小白被坑的直接闪人,导致弓圈现在提起弓商没有几个人说好的原因。还有就是有的弓商会有这种现象,卖给圈内人价格低,卖给新手价格高,可能老人比较不好骗吧。

点评

是什么就是什么,遮遮掩掩只会让供需双方关系紧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4:16
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我知道一个新手到现在这样经历什么 走都是弯路 你国产就写国产的 一个个狗币都写进口 进口你妈啊 骗了多少人啊 当一个新人买了所谓进口的 然后开开心心被人告诉是国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0:1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服这些人恬不知耻   真的   不发帖也就算了   本身就不干净  非要贴金   和当婊子立牌坊有什么区别

点评

没事,今天甚至有人雇佣跑我微信恶心我,我不差沙龙多一个,我知道写这篇文肯定有人不审题攻击,没关系,尽管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4:34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的存在,主要是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怎么判定被不被骗取决于你自己,别说弓箭,生活中那里没有骗子?哪里没有于金钱牵扯的黑暗交易,你左右不了社会就学会判断对与错真与假就行了,抱怨能得到什么?除了得到一肚子气啥也没有。一切看淡,真假可辨。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guojian 发表于 2019-6-11 09:58
是的我认为,国产或者仿造不一定比正品质量坏,主要是别打着进口旗号卖,好多小白被坑的直接闪人,导致弓 ...

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我知道一个新手到现在这样经历什么   走都是弯路     你国产就写国产的    一个个狗币都写进口   进口你妈啊   骗了多少人啊     当一个新人买了所谓进口的  然后开开心心被人告诉是国产的  那是什么心情   
  
这个方面我就服  林派的箭台和撒放   还有tr 顶点  三x达     人家国产就国产  买的就是国产价格  实实在在不坑人       这些人就是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点评

同意你说法,我可以接受你主品牌质量不好,我绝不接受仿货坑蒙拐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3:2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才是中国弓元年,是年4月29日,逐鹿弓业的射戟5型弓把,在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夺得了女子反曲弓个人银牌和团体铜牌。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射戟这可是一点抄袭成分都没有的中国原创产品。

点评

我对反曲圈子不了解。。只在复合圈。。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1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zhu 发表于 2019-6-11 08:55
国内大厂家 做假qad 怎么解

你可以曝光,我们已经在视频网站上出了如何辨别真假qad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guojian 发表于 2019-6-11 09:05
千元的火猪瞄多半都是国产,弓商还是太黑

那家在某宝上将火猪标注为进口,你可以曝光,是国产的就是国产的,我承认我也卖,但是我在某宝上的链接写的很清楚,别人来问说的也很清楚

点评

写的很清楚? 我又看了一遍 连国产两个字的没有 就是霍格火猪 既然是国产那你把国产两个字打上 不要模棱两可误导新人 没错就是你家的丘比特户外 还有那个780的瞄 那是进口的?? 进口哪家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2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天琪在路上 发表于 2019-6-11 09:42
我就呵呵了    说的真是冠冕堂皇   国产配件就写国产的   开始还是恬不知耻的写进口什么的    我特地看了   ...

不用半遮半掩,我这个贴写的很清楚,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华玄圣 发表于 2019-6-11 10:29
而且,射戟这可是一点抄袭成分都没有的中国原创产品。

我对反曲圈子不了解。。只在复合圈。。学习了。。。

点评

还有iq瞄是进口? 哪家进口的? 市场都这么透明了 就是你家丘比特户外 我都截屏 有需要 我发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1:3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小丘妹子 发表于 2019-6-11 11:16
那家在某宝上将火猪标注为进口,你可以曝光,是国产的就是国产的,我承认我也卖,但是我在某宝上的链接写 ...

写的很清楚?    我又看了一遍   连国产两个字的没有    就是霍格火猪    既然是国产那你把国产两个字打上   不要模棱两可误导新人   没错就是你家的丘比特户外   还有那个780的瞄   那是进口的??    进口哪家的?  哪个国家产的   产地在哪?  

点评

从批发商那里批回来的,他告诉我美国正品,我不确定,我证明不了进口,也证明不了国产,于是产地我表明的中国大陆,这款瞄我实测过性能尚可,做工有点弱,其他没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4:2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小丘妹子 发表于 2019-6-11 11:19
我对反曲圈子不了解。。只在复合圈。。学习了。。。

还有iq瞄是进口?   哪家进口的?   市场都这么透明了    就是你家丘比特户外   我都截屏  有需要    我发图片

点评

CAEB商城,**,联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4:33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这么多字,不点个赞,实在过意不去。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有人怼我就放心了,随着认知水平的提高再把别人当傻子耍的人你是不会明白她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点评

本来这些事 不愿意说 吃过亏 也是从小白过来的 贴吧都已经臭了 贴吧发发也就算了 沙龙都来了 就这些配件 哪个是进口的 火球软带撒放 斯科特撒放 ads射鱼壶 等等等等 店铺上就是打着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2:18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走鸦飞 发表于 2019-6-11 12:08
看到有人怼我就放心了,随着认知水平的提高再把别人当傻子耍的人你是不会明白她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本来这些事   不愿意说    吃过亏   也是从小白过来的   贴吧都已经臭了    贴吧发发也就算了   沙龙都来了    就这些配件   哪个是进口的   火球软带撒放  斯科特撒放    ads射鱼壶   等等等等    店铺上就是打着进口   还哪家店铺   就是丘比特户外   店铺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这是店铺有的  还有好多店铺没有的    个个贴吧说套餐坑人   个个店里卖套餐  有几个小白没有上当过  都是林子里的乌鸦   装什么鸽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想一想    看不惯    反正我就是一个玩弓的   我也不卖弓    大不了上面提到的  那些人的店铺   微信等等等等   我有一个看   有一个找    我倒看看你们有多干净   真的是  圈子出了问题   没人反思一个个赶快撇清干系  我亲生经历过的    去年秋季在一个群里  有两个弓商  一个弓商卖了一把弓   人家要调弓   另一个弓商要帮忙   本来是好事   结果这个人调弓  调出问题了   说人家弓是组装的  给人家又是过白纸   又是拆    还好弓主心细 发给老杨打弦调弓 屁事没有  同步差一点而已    弓是马修斯三角洲    那个弓商吹白纸调弓怎么怎么好  说自己开箭馆的   箭馆弓要卖的贵  要不然不赚钱 等等等等   后来自己退群  屁的没有说一个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些弓的配件    弓商自己什么渠道心里没有b数?  是不是国产的不清楚? 弓圈这么乱   不是你们自己搞出来的?     利润什么样子没有数?    到底有没有组装弓我不知道    我不是针对个人   我是说各位弓商   自己有点数     

点评

显而易见,弓商圈子出现利益大战了b站狼牙弓社的老兵,也曝光了不少内幕。几伙人,反正也不知谁说的有理,还是敬而远之,以免花钱买气。玩国产美猎省心:刚哥、巴尔、炎字、列宁,价格透明、售后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2:57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拿国产手机说事,国产的牌子都是低端市场向高端迈进,跟某些人以进口价格卖国产不是一个性质,也别说仿制,标明国产叫仿制,不然摆明了坑人。还指望弓友曝光,别的不说,就沙龙曝光贴和黑贴根本分不清,曝光了还一帮人往互黑上引,既然把自己摆在所谓毒瘤的受害者位置,麻烦自己解决,难道弓友们玩弓,毫无利益关系还一头扎进这种旋涡里吗,为什么很多人不玩国产,不就是怕这些破事吗

点评

对了,玩国产无台传统,也省心:阿飞、阿利,都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2:5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天琪在路上 发表于 2019-6-11 12:48
还有这些弓的配件    弓商自己什么渠道心里没有b数?  是不是国产的不清楚? 弓圈这么乱   不是你们自己搞 ...

显而易见,弓商圈子出现利益大战了b站狼牙弓社的老兵,也曝光了不少内幕。几伙人,反正也不知谁说的有理,还是敬而远之,以免花钱买气。玩国产美猎省心:刚哥、巴尔、炎字、列宁,价格透明、售后好。

点评

这个老兵就是个混子 嘴上仁义道德其实也是个坑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5:56
传统,美猎这些比的是匠人手艺,国内弓匠手艺不怕比较,但复合涉及到设计和加工精度,设备这些,国产有待提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3: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sd 发表于 2019-6-11 12:53
别拿国产手机说事,国产的牌子都是低端市场向高端迈进,跟某些人以进口价格卖国产不是一个性质,也别说仿制 ...

对了,玩国产无台传统,也省心:阿飞、阿利,都不错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6-11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西嘉弓者 发表于 2019-6-11 12:57
显而易见,弓商圈子出现利益大战了b站狼牙弓社的老兵,也曝光了不少内幕。几伙人,反正也不知谁说 ...

  传统,美猎这些比的是匠人手艺,国内弓匠手艺不怕比较,但复合涉及到设计和加工精度,设备这些,国产有待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射箭沙龙 | ( 京ICP14041274-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    

GMT+8, 2019-6-19 0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