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武士战神系列传统弓耀世登场
查看: 348|回复: 4

[复合弓] 狼牙弓社的弓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3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详细内容请及时注册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要卖弓,大家一般在哪买,线下还是线上的。这里有比较好的卖弓的吗。谢谢指导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狼哥哪买的弓。
一把针刺,一组阿帕奇的碳素跌落箭台。
狼哥人好,新手在他那买弓,安全度过新手期是没有问题的,狼哥会很仔细的回答你的问题。
但是狼哥套餐,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太坑了。我买了一个500套餐,结果后来在淘宝上查,成本绝对不过240。
500套餐还都是些基本装备,顶点撒放,一组箭,弓蜡,六角扳手。
同样500我可以换一套好10倍的。

点评

套餐是最坑的,很多萌新入坑也是觉得套餐优惠多,结果玩到后面才发现被坑了,所以还是尽量买裸弓,配件自己另外选。如果打算长久玩的话,500的套餐更别去碰了。撒放和箭台尽量投入多一点以后省钱又省心,瞄和减震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0:1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骑士 发表于 2019-3-14 17:02
我就是在狼哥哪买的弓。
一把针刺,一组阿帕奇的碳素跌落箭台。
狼哥人好,新手在他那买弓,安全度过新手 ...

套餐是最坑的,很多萌新入坑也是觉得套餐优惠多,结果玩到后面才发现被坑了,所以还是尽量买裸弓,配件自己另外选。如果打算长久玩的话,500的套餐更别去碰了。撒放和箭台尽量投入多一点以后省钱又省心,瞄和减震都不重要。

点评

顶你最后一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0 18:43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0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Campanella 发表于 2019-3-15 10:19
套餐是最坑的,很多萌新入坑也是觉得套餐优惠多,结果玩到后面才发现被坑了,所以还是尽量买裸弓,配件自 ...

顶你最后一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挺好,有啥说啥不忽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猎人小屋射箭运动工作室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射箭沙龙 | ( 京ICP14041274-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    

GMT+8, 2019-3-24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