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武士战神系列传统弓耀世登场
查看: 2204|回复: 32

[玩家心得] 今天测了一下三角洲的箭速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0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详细内容请及时注册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icex 于 2018-9-25 22:25 编辑

64 磅 27.5拉距模块,减力比不详,不是75%减力比,365格令的碳素箭。实测箭速280。用箭速计算软件,大概ibo327左右。软件计算和实测会有点差距,不要非常较真。另三角洲拉距的确比hoyt长10mm多一点。另一英寸等于25.4mm。
如果三角洲换75%模块,实测箭速会更快一些,另外68磅的三角箭速不错,拉起来吗?看你多大力了。有力会比较轻松


另补充来外实测三角洲箭速
Same for the Triax, it will feel longer than it is. I too was thoroughly impressed with the top hats, what an improvement over standard shims, machining is top notch. My only complaint is the typical longer draw than they should be, had to drop back a full 1/2” to get to my 29.25 that I like. When you add that all together they are really around a 335fps bow and not a 346.

老外用的是不是75%模块不知,不排除使用了75%模块,29拉距下反算出335的ibo箭速,当然实测拉距29.25,拉距长了半寸。和标称箭速差11,也不算差,拉距半寸大概能提高五个箭速!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箭速不低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ex 于 2018-9-11 01:46 编辑
箭灵LI 发表于 2018-9-10 19:45
这个箭速不低了。

刚刚称了一下箭重,23.6克,算出格令365格令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1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6.3g不是405格令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do 发表于 2018-9-11 01:33
26.3g不是405格令吗?

23.6  打错了。大黑鹰 细箭是搞28寸 搞不出 400各令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1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洲很不错!改善了哈龙系列头重脚轻,和偏坠的毛病。
箭射出去也很直。皮实耐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有三好,箭速标称好  弓把做重好  广告做的好  肾功能虚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ex 于 2018-9-11 11:08 编辑
johnyangaa 发表于 2018-9-11 06:36
三角洲很不错!改善了哈龙系列头重脚轻,和偏坠的毛病。
箭射出去也很直。皮实耐操

60磅,27拉距,距离30米,能打猪,固定刀片箭头。追求箭速可以换75%模块,箭速应该能快些,估计换好75%模块实测会和ibo误差10个左右,估计会更难拉。
实际拉距的确是偏长了,长了不到半寸。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HOYT PSE旗舰弓各找了把,32 33轴距,均为原厂弦,两个拉长均为27,实测相差约4MM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18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洲和哈龙6比进步在哪儿?有必要换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ame for the Triax, it will feel longer than it is. I too was thoroughly impressed with the top hats, what an improvement over standard shims, machining is top notch. My only complaint is the typical longer draw than they should be, had to drop back a full 1/2” to get to my 29.25 that I like. When you add that all together they are really around a 335fps bow and not a 34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28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软件?能帮忙算算?70磅 29拉锯,箭重404格令。 视频测试结果:4次射击,分别是320,319,318,320

点评

这ibo都上360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21:27
你用的是什么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08:58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9-2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用410gr的箭,65磅浮动(拉力器不准) 28拉锯,基本是86m/s-88m/s  282fps  老外测试的视频速度是
415gr 297          70pounds 28inches   

440gr 290                                

520gr 271

几个视频基本这样差不多, 不知道是我们的测速仪不准,还是楼主测速仪太精确                                

点评

同时测过几把其他的弓,箭速箭速还算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9 04:3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2-2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洲的省力比是在那里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1-2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SE驱动器R我测过,70磅,27.5拉距,348格令的箭,实测30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1-2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修斯的箭速真水,PSE驱动器R,70磅,27.5拉距,348格令的箭,实测309,PSE针刺X,70磅,27.5拉距,364格令的箭,实测295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1-2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箭灵LI 发表于 2018-9-10 19:45
这个箭速不低了。

马修斯的箭速真水,PSE驱动器R,70磅,27.5拉距,348格令的箭,实测309,PSE针刺X,70磅,27.5拉距,364格令的箭,实测295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1-2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少年丶 发表于 2018-12-26 19:06
三角洲的省力比是在那里看?

拉距模块上写着呢,75和85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箭射菜鸟 发表于 2018-9-28 21:07
反正我用410gr的箭,65磅浮动(拉力器不准) 28拉锯,基本是86m/s-88m/s  282fps  老外测试的视频速度是
4 ...

同时测过几把其他的弓,箭速箭速还算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pse 疯狂30 路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5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SE 疯狂30 实测速度多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6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9.5拉锯65磅  熊逃脱路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16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BarraLycra 发表于 2018-9-28 14:40
啥软件?能帮忙算算?70磅 29拉锯,箭重404格令。 视频测试结果:4次射击,分别是320,319,318,320

你用的是什么弓?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kuma。 我上面发的那个数据来源于油管一个测试kuma的视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shen 发表于 2019-1-22 16:15
马修斯的箭速真水,PSE驱动器R,70磅,27.5拉距,348格令的箭,实测309,PSE针刺X,70磅,27.5拉距,364格令 ...

真的假的? 我看人家针刺255PFS都觉得很快了  你的都赶超三角洲了熬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BarraLycra 发表于 2019-3-21 14:19
我用的kuma。 我上面发的那个数据来源于油管一个测试kuma的视频。

库玛感觉如何?  你测过速度吗?  别看视频 没用

点评

用的弓太少,用感觉去判断没有量化标准。 没测过速度,且我拉不开大磅。 视频多看几个,有些是评测机构可能会收钱,有些是玩家自测。不过也只能参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13:54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殺手之舞 发表于 2019-3-21 20:38
库玛感觉如何?  你测过速度吗?  别看视频 没用

用的弓太少,用感觉去判断没有量化标准。
没测过速度,且我拉不开大磅。
视频多看几个,有些是评测机构可能会收钱,有些是玩家自测。不过也只能参考。

点评

我感觉咱们买到的弓都是国产仿制的 所以老外测试并不等于咱们用弓的数据 比如BEAR这个牌子 老外产的以质量好闻名! 在国内的评价的是 哪都好 唯独特别脆 不耐操! 其他就不一一具体说明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15:27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BarraLycra 发表于 2019-3-22 13:54
用的弓太少,用感觉去判断没有量化标准。
没测过速度,且我拉不开大磅。
视频多看几个,有些是评测机构 ...

我感觉咱们买到的弓都是国产仿制的  所以老外测试并不等于咱们用弓的数据  比如BEAR这个牌子  老外产的以质量好闻名!   在国内的评价的是  哪都好 唯独特别脆 不耐操! 其他就不一一具体说明了!

点评

你记过熊12年以前的复合弓吗?建议找同年的对比一下。 弗雷德比尔是打猎出名,被称作伟大的弗雷德比尔 他是做美猎的好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16:4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ex 于 2019-3-22 16:55 编辑
殺手之舞 发表于 2019-3-22 15:27
我感觉咱们买到的弓都是国产仿制的  所以老外测试并不等于咱们用弓的数据  比如BEAR这个牌子  老外产的以 ...

     你见过熊12年以前的复合弓吗?建议找同年的对比一下。
弗雷德比尔是打猎出名,被称作伟大的弗雷德比尔,引领了弓猎这项运动。这并不代表他做的美猎也能引领美猎的市场,你看看他家的美猎现在啥地位呢?

     另外bear 公司的历史,建议去维基百科去看看。里面详细记录了弗雷德比尔什么时候,怎么走上做弓这条路。
     比做工的历史熊在以复合弓为主的复合弓厂家里算是就是很老的公司。
     另外真的没有人去仿制这种弓。
     你说弓脆?好吧你见过几个会正常使用开弓器的弓商呢?


点评

国内某良心弓商说过这么个事 说国内生产熊的老板曾经是马修斯厂家里的技术员,后来跑出来自己单干了。你可知此事? 再者说,国内弓商开工器要是用的不好,那也不是没有可能,那他们不可能只卖熊把? 那按你说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21:5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9-3-22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BarraLycra 发表于 2018-9-28 14:40
啥软件?能帮忙算算?70磅 29拉锯,箭重404格令。 视频测试结果:4次射击,分别是320,319,318,320

这ibo都上36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猎人小屋射箭运动工作室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射箭沙龙 | ( 京ICP14041274-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    

GMT+8, 2019-3-24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